close
*前面微月那
*伊耶生日賀文,閃光有(?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……有人。

 在腦海裡跳出這個句子的時候,他也突然睜開眼睛,視線在漆黑的房間內搜尋,然後在已經拉上窗簾的窗戶前定格,而後微微的瞠大了眼睛。

 他看見恩格萊爾就站在他那扇窗戶前,月光透過窗簾,映照在他那略顯蒼白的臉上,與對方那金髮互相輝映,讓他一瞬間以為站在那裡的,並不是人,在發現是恩格萊爾的時候,那爾西也慶幸還好自己剛剛並沒有叫出聲。

 他已經不想去管為什麼恩格萊爾每次都用這麼驚悚的方式出現了。

 似乎是因為他起身的動作的關係,原本在恍神的月退終於回過神,並對上了他的視線。

 「……你是什麼時候站在那裡的?」過了許久,那爾西終於把自己的聲音給找了回來。

 「什麼時候啊……不知道呢,我只是突然想到有事情忘記跟你說,所以就跑來找你了。」聽著那爾西的話,月退用著喃喃自語般的口吻說著。

 雖然是喃喃自語,但是在靜寂的房間內,他還是可以聽得到。

 「什麼事?」恩格萊爾的回答讓那爾西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所以他決定避開前面的部分,只問後面的事情。

 「就是啊……我今天才想到,今天是伊耶哥哥的生日,想說那爾西應該不知道,就來跟你說了。」月退這樣說著,將剛剛想到的事情說出來。

 明明是他起來後也可以說的事,恩格萊爾為什麼要挑在現在說,那爾西大概猜得到原因。

 只是即使猜得到原因,他還是想直接從對方口中得到答案。

 「……我的確不知道,謝謝。」這樣想著,那爾西在道完謝後,才開口問恩格萊爾他剛剛很在意的問題,「對了,你為什麼不在我起來後跟我說……?」

 「這個啊,為什麼呢……」恩格萊爾被這樣一問,先是有點恍惚的喃喃念著,在停頓一會仍是找不到答案後,才搬出一個像是臨時充數的理由,「因為這個時間那爾西比較有空啊,而且早上我又不會進宮,所以就挑這時候來了。」

 因為恩格萊爾實在是說得太過理所當然,那爾西瞬間有種他不該問的想法,因此有好一段時間都沒有開口。

 見他沒有開口,已經將要說的話說完的月退也沒有繼續說話,只是一直注視著他。

 然後在一段時間的沉默後,先開口的,依然是月退。

 「對了,你跟伊耶哥哥……還很順利嗎?」

 「很順利吧,怎麼了?」他覺得從剛剛到現在,他一直在問這種類似的問題。

 「是嗎……那我要先走了。」得到那爾西的答案後,月退點點頭,將手搭在窗台上,然後直接翻身而下。

 直到恩格萊爾離開,那爾西這才發現到那個窗戶從剛剛到現在都是開著的,但是他直到現在,才感受到從外面吹來的夜風。

 「真是的……總是說來就來,說走就走。」無奈的嘆了口氣,那爾西走下床,來到窗戶旁。

 將窗戶關上時,他盯著外面漆黑的聖西羅宮一會,才轉過身走回床邊,再次躺下,然而這次,他怎麼樣也無法入睡。



 當他再次睜開眼的時候,那爾西感覺到一股強烈的頭痛,在頭痛的當下,他第一個所想的,是等一下的工作該怎麼處理,至於為什麼會頭痛,那爾西覺得原因八成只有一個,每當恩格萊爾半夜來找他,他被嚇醒時,隔天起來大部分都會頭痛。

 所幸在他梳洗完畢時,那股頭痛也減緩許多,至少不會影響到他之後的工作。

 「生日嗎……」穿衣服時,他所想的都是這方面的事情,生日到底該送對方什麼,老實說他根本一點頭緒也沒有。

 雖然有想過要問修葉蘭,但是在得到答案之前,絕對會被他用言語騷擾一番,然後還會有很大的機率得不到正常的回答。

 幾經衡量後,那爾西決定不要打電話給修葉蘭,這樣會對他的耳朵和精神好一點。

 至於要送什麼……他現在也沒有時間可以準備,就只能靜觀其變了。

 因為醒的比較早的關係,那爾西比平常還要早的時間到書房,他一邊用著早膳,一邊想著等等要怎麼跟伊耶提這件事情,雖然以他的個性來說,多半還是會直接說。

 用完早膳,跟雪璐玩了一會,那爾西才開始處理今天的公文,然而他只是先將公文拿過來而已,書房的門就直接被打開。

 會用這種沒禮貌又粗魯的方式開門的,就只有伊耶而已。

 「……你到底為什麼每次都在這麼剛好的時間過來啊?難不成你其實在外面等了很久,算好時間來的?」因為實在發生過太多次,那爾西忍不住這樣問著。

 「啊?怎麼可能,老子哪那麼多時間做這種像是雅梅碟才會做的事。」聽著那爾西的話,伊耶露出了『你在說什麼』的表情。

 「說的也是……你的確不像是會做雅梅碟才會做的事的人。」

 「對吧?只是剛好而已,之前有幾次都是在你辦公後一段時間我才來的啊。」

 在一來一往的談話間,兩人已經將不在場的雅梅碟給拿出來批評一遍,而兩人絲毫沒覺得哪裡不對。

 「也是……對了,你今天不用帶兵?」結束了雅梅碟的話題,那爾西不解的問著。

 「嗯?當然要,只是在去之前先來找你而已。」這樣說後,伊耶隨即將手上的公文放在那爾西的面前,「不是急件,我下午來拿就好。」

 「嗯。」點點頭,那爾西將公文收下,見伊耶完全沒有想提自己生日的打算,那爾西也不知道該不該在現在提起,還是等下午時在跟他說。

 「那這樣,我先走了。」似乎是覺得看夠了,伊耶滿意的點點頭,打算轉身離開。

 「伊耶,等等!」看著對方準備離開,那爾西想都沒想,就直接開口留住伊耶。

 「啊?」要準備開門的伊耶,在聽到那爾西的聲音時,維持著手按著門把的動作,轉過身等著那爾西開口。

 「呃……」雖然叫住了伊耶,但是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被伊耶一看後,他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開口。

 「……你要說什麼?」

 他看著伊耶好一會,才在對方眼神的詢問下,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氣,硬著頭皮開口。

 「我……我聽恩格萊爾說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。」鼓起勇氣將這句話說完後,他看著伊耶像是沒有預料到他會說這句話一樣,露出了訝異的表情,「我難得跟你說生日快樂,你那是什麼表情?不要就算了。」

 「不,我只是沒有想到……你是跟我說這個,謝謝。」愣了一段時間終於回過神的伊耶這樣說著,直接將臉別過去,不讓那爾西看到他此刻的表情。

 看伊耶高興的反應,那爾西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 同時他也在心裡思考,明明就是一句簡單不過的話,為什麼跟修葉蘭說的時候完全不一樣?



 在他想著這些事情的時候,伊耶才將視線重新放在那爾西身上,一副還在等待的樣子。

 「幹嘛?」注意到這個狀況,那爾西一臉疑惑的問著。

 「就這樣嗎?」

 「當然就這樣啊,我是今天半夜才知道的,哪來時間準備禮物給你?」聽著伊耶的問題,那爾西先是反射性的回答,才低聲的『啊』了一聲。

 「原來恩格萊爾又在半夜來找你了嗎……」對於那爾西不小心洩漏出來的事,伊耶有點無言才將話題轉回去,「情人生日,你都沒有什麼表示嗎?」

 聽了很久,那爾西才知道原來對方要的是這個。

 「……修葉蘭生日我也只是打電話跟他說生日快樂而已,你還是親口說的。」

 「啾啾!」在一旁安靜許久的雪璐,就像是在附和那爾西一樣,朝伊耶啾啾了一聲。

 「原來在你眼裡,哥哥跟情人是同個地位的。」聽著那爾西的話,伊耶覺得有種不是很好的滋味,雖然他知道這傢伙是個兄控,但是沒想到他跟那個梅花劍衛是同一個等級。

 「……」那爾西無言了一會,難得沒有說出『一樣又關你什麼事』的話,過了許久,他才妥協的問著,「不然你要什麼?」

 「生日禮物啊,我現在討可以吧?」似乎是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伊耶露出了滿意的笑容,放下握著門把的手,來到那爾西的面前。

 「現在……?」

 「對啊,現在。」這樣說完,伊耶朝那爾西的唇吻了下去。

 不是像以前一樣的淺吻,而是吻了很長一段時間,直到伊耶覺得夠了,他才離開那爾西的唇。

 「你……」因為實在太過突然,那爾西被吻的時候,腦袋呈現一片空白。

 「剩下的,我等晚上再跟你拿,不過還要先應付我家那老頭,所以可能會晚一點,別先睡啊。」笑了笑,伊耶這才滿意的走回門邊,拉開門,「那,我就先去帶兵啦,下午再來找你拿那份公文。」

 「等等,伊耶,我還沒答應--!」在明白那是什麼事後,那爾西趕緊出聲駁回,然而回應他的,只是關上門的聲音,「真是的……」

 看來他今天晚上又要不能睡覺了。

 不管是恩格萊爾還是伊耶,都是這樣的我行我素,然而伊耶跟恩格萊爾不同,在開始交往的現在,他也發現了許多伊耶的變化。

 他伸手摸著伊耶剛剛吻他的唇,臉頰這時才浮現出遲來的紅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伊耶哥哥生日快樂//
於是又是第二篇的伊那(?) 是說我居然在四天內寫了兩篇伊那 (欸
不知不覺就寫了快三千五了啊啊啊啊啊

因為在下去就要跨線了(?)所以就先打住
不過還是有殺必死的XDDDDDDD

大概是這樣XD
這次前面的月那也讓我寫得好滿足啊(什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it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